圣路易时报

白人夫妇挥舞枪支案升级 总统、州长力挺 圣路易检察官不予回应

Trump calls treatment of St. Louis couple who pointed guns at protesters ‘a disgrace’

Missouri Gov. Parson says couple ‘had every right’ to wave guns and shout at protesters

Allison Hawk, spokeswoman for St. Louis Circuit Attorney Kimberly M. Gardner, said the McCloskey case was still under investigation. She declined further comment.

【圣路易时报讯】发生在圣路易地区一对白人律师McCloskey夫妇面对游行示威群众经过他们的私有庄园住宅前挥舞枪支案件,圣路易警方查扣了他们的枪支,圣路易巡回检察官Kimberly M. Gardner正在调查整个案件。

这个事件轰动全美,昨天总统川普也站出来为这对夫妇讲话,在一次访问中总统说,还好McCloskey夫妇幸运,要不然他们将遭到严重的攻击殴打,房屋也将被洗劫一空,像教堂一样被烧毁。总统说,这对夫妇只是站在那里保护自己的房子和生命,也没有使用武器,现在圣路易想要起诉这对夫妇这是不对的。

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也在周二表示,这对夫妇有权挥舞枪支,警告游行示威者靠近。州长表示,它支持宪法第2修正案,支持密苏里州城堡法案,城堡法案给予密苏里州屋主有更多的回旋余地,可以开枪射击任何侵犯住家个人财产的人。

州长Mike Parson这样说是有原因的,因为两年前因案辞职的前州长Eric Greitens批评他没有派出州警保护这对夫妇。Parson州长表示当时州长办公室并没有接到通知,高速公路巡逻警也没有收到通知,总之,Parson州长强调这对夫妇有所有的权利保卫自己的财产。

Parson州长同时批评圣路易巡回检察官识图将宪法给予人们的权利剥夺。Parson州长甚至表示,将现任民选的检察官免职非常困难,他说今后立法机关应该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圣路易警上方周五查扣了这对夫妇的步枪,上周六这对夫妇的律师Albert Watkins也将一把手枪交出。圣路易巡回检察官Kimberly M. Gardner正在调查整个案件,然而这对夫妇表示他们会被起诉。

Kimberly M. Gardner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Allison Hawk表示,McCloskey夫妇案件仍然在调查中,不予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