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白人夫妇挥舞枪支案未了 警方查扣涉案步枪

Police seize rifle from St. Louis couple who pulled guns on Black Lives Matter protesters

Mark and Patricia McCloskey went viral last month after brandishing weapons at a group protesting police brutality and actions by the city’s mayor.

A couple draws guns at protesters in St. Louis, Missouri, on June 28, 2020. Lawrence Bryant / Reuters

【圣路易时报讯】一对白人律师夫妇McCloskey持枪向着示威游行队伍挥舞的案件还未了结,圣路易市警方周五(7月10日)持搜索令到这对夫妇家中,查扣了当时他们所持有的一支Colt半自动.223口径步枪。

据McCloskey夫妇所新聘的律师Joel Schwartz表示,McCloskey夫妇家没有被警方搜索,而是他们自动交出步枪,至于他们所持有涉案的第二件武器,据信是一支左轮手枪,则已经交给前任律师Albert Watkins。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McCloskey夫妇会在案件调查进行中更换律师。

圣路易市警察局周六发表声明指出,警方在周五持有搜索令到达McCloskey夫妇位在圣路易富裕区Central West End的豪宅,查扣一支Colt半自动.223口径步枪。

Joel Schwartz律师表示,这对白人夫妇对他们的行为表达后悔,但强调他们并没有犯法。圣路易巡回检察官办公室则表示这件案件仍然在调查中。

圣路易邮迅报也在周六刊出长文指出,从法院资料查出,这对夫妇经常提起诉讼,并以法律力量强制迫使他人放弃住屋财产或驱逐离开。他们总是与人发生冲突,尤其是对个人私有财产的控制。邮讯报还查出男主人Mark McCloskey与他的家人关系恶劣冲突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