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Josh Hawley也挺白人夫妇 圣路易市巡回检察官Kim Gardner强势反驳

GOP Senator Josh Hawley (left) on Thursday claimed an investigation led by St. Louis Circuit Attorney Kim Gardner into the McCloskey family was an ‘abuse of power’

【圣路易时报讯】继美国总统川普以及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分别表示支持这对白人McCloskey夫妇为保卫自己家园挥舞枪支案以后,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共和党)Josh Hawley也在周四(7月16日)表示圣路易市巡回检察官办公室滥用职权,不适当的针对这对夫妇进行调查,他要求美国司法部检察总长Bill Barr调查这个案件是否不当。

联邦参议员Josh Hawley现在介入这件事件是在圣路易市警方持搜索令查扣了这对夫妇的枪支之后。

本周稍早,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总统川普都分别表示,这对夫妇根据宪法有权持有枪支保卫家园。

McCloskey夫妇的律师表示,对总统的话表示感激,但是他预估McCloskey夫妇将会被起诉。

就在这个时候,圣路易市巡回检察官Kim Gardner办公室发表正式声明表示,不敢相信密苏里州州长会向我们这一代让国家最分裂的领导人征求意见,来压制本地民选检察官的职权。

声明中指出,我执行我应该做的工作,州长和总统都找上我,他们都是以政治事件处理这个问题,散布错误的信息和扭曲事实,我拒绝这样做。我和平常一样正在调查所有可取得的事证,无论是什么人涉案,我都会根据法律平等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