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州长坚持学校开学 即使学童感染新冠病毒

Missouri Gov. Mike Parson says kids will ‘get over’ COVID-19 they’ll catch at school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共和党)Mike Parson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他坚持学校开学,学童返校。州长解释,学校孩童是最低风险感染群,如果他们感染新冠病毒,也不会病到要住医院,他们也不会留在医生办公室,孩子们将回家然后会康复。

州长强调,我们一定要继续向前,不能让这些事情阻挠我们。

这项评论正当全美强烈辩论学校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应该开学我与否,州长这项发言令人震惊。

一些专家担心学童从学校将病毒带回家里年纪比较长的高危险群人们,学校的老师、职员也有可能被感染。

目前和州长(共和党)Mike Parson竞选州长的密苏里州审计长(民主党)Nicole Galloway表示,病毒不会因为学生儿童而停止传播,学校的老师、校车司机、卫生人员、餐饮服务人员、父母亲、祖父母亲和邻居等,每天和孩子们在一起,都有感染的可能,我们应该有计划确保密苏里州家庭安全。

圣路易地区疫情专案组组长Alex Garza医师表示,学校开学受到影响的还有教职员和义工,他们容易被病毒感染,需要尽量避免接触孩子,孩子们也有可能将病毒带回家中,对家庭风险极大。

目前并不清楚示儿童是否容易将病毒传染给其他人,有些数据说明儿童不易感染新冠病毒或将病毒传给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