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判断新冠病毒趋势 圣路易郡将随机抽检五千人

5,000 person St. Louis County survey to determine COVID-19 trends

【圣路易时报讯】为了判断新冠病毒趋势,制定规范防止病毒传播,圣路易郡决定将随机抽检5五千人做30分钟长的电话意见调查,每位参加的人将可获得VISA礼卡即以及免费新冠病毒测试。

这项随机意见调查是由圣路易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研究所和其他医疗卫生机构合作进行。

在电话意见调查中将询问包括族裔、性别、年龄、住所等问题,以及新冠病毒经济冲击情形。受调查的民众系随机抽样,无论是否有症状,参加电话意见调查者都将在圣路易郡接受免费新冠病毒检测,这项检测将可得知受访人是否有病毒感染或有抗体,并判断过去的接触史。

如果测试结果呈阳性,受测人将会得到温度计、脉搏血氧仪、口罩和洗手液。体脉搏血氧仪有助于在感染过程中测量血液中的含氧量,这些工具都有助于新冠病毒阳性的患者,医护人员还将继续追踪检测。

华盛顿大学公共卫生研究所所长William Powderly医师表,示我们鼓励圣路易郡郡民都能接受意见调查和检测,所得结果将有助于我们了解疫情对本地区的冲击,如果没有随机抽样检测,很难了解疫情对整个社区的影响。

此项意见调查将耗资二百万元,将由圣路易联邦纾困金中支出,除了个人资料以外,所得调查结果将对外公布。

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表示,五千人的样本应该足够判断新冠病毒在圣路易地区的传播和冲击。

这项随机调查和新冠病毒疫苗试验无关,和有关详情请电314-273-3620或上网STLCoro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