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绝大部分学区秋季将以网路线上教学开学

More St. Louis Area Schools To Start School Year With Virtual Instruction

Clayton, Parkway, Pattonville, Kirkwood, Webster Groves schools, St. Louis Public Schools will start the year online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地区绝大部分的学区目前都决定2020-2021学年第1季秋季开学将完全采网路线上教学,没有返校上课课程。

这些仅提供网路教学的学区包括有Clayton,Parkway,Pattonville,Webster Groves,Kirkwood和St. Louis Public Schools等学区。

Parkway学区原本计划将学生分为两组,每组分别返校上课两天,在家线上上课三天,根据学校发出的返校愿意调查表显示,Parkway学区的家长有67%愿意孩子返校上课,五分之四的老师也愿意返校教课。

但是7月29日(周三)Parkway学区总监Keith Marty向所有家长和教职员送出的通知表示,由于圣路易地区新冠病毒疫情严重,确诊案例持续上升,圣路易郡颁布多项限制规定,包括建筑物内部人数限制,Parkway学区决定将秋季班第一季九个礼拜的课程完全转为线上教学,学生不能返校上课。

根据圣路易郡所颁布新的限制规定,群聚人数不得超过50人,建筑物内部使用人数为公共安全人数的25%,郡长Dr. Sam Page同时也鼓励家长让孩子在家学习。

Parkway学区总监Keith Marty表示,他希望家长和老师有足够的时间准备线上教学、线上学习,以免在校开学学校却被关闭。事实上确实有学区里的暑假体育训练课程中有学生新冠病毒确诊,造成75名学生遭受隔离,他不愿意这样的事情发生,确保学生和教职员的健康安全。

据了解,Parkway学区内有学生家长以电子邮件串联方式抗议学校不开放返校教学,计划在8月19日学校董事会议上进行抗议。Rockwood学区也有类似的抗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