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沙門氏菌爆發 慎買紅洋蔥 31州400人吃後患病

California company likely source of North American salmonella outbreak linked to onions

Red onions connected to 114 infections in Canada, nearly 400 in United States

根據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週五(7月31日)晚發佈的報告,來自加州供應商的紅洋蔥(red onions)在全美31個州造成了沙門氏菌爆發,近400人患病。

據abc報道,FDA將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的公司Thomson International,Inc.確定爲遭受污染的紅洋蔥的來源。由於可能的交叉污染,該公司主動召回所有紅、白、黃和甜味的洋蔥。

美國衛生官員建議所有消費者、飯店和零售商避免使用Thomson International的洋蔥或進食含有此類洋蔥的食品。

FDA報告了31個州的396例病例和59例住院治療,包括:阿拉斯加(6),亞利桑那州(14),加利福尼亞(49),科羅拉多州(10),佛羅里達州(3),愛達荷州(5),伊利諾伊州(10),印第安納州(2)),愛荷華州(15),堪薩斯州(1),肯塔基州(1),緬因州(4),馬里蘭州(1),密歇根州(23),明尼蘇達州(10),密蘇里州(6),蒙大拿州(33),內布拉斯加州(5)),內華達州(5),紐約(4),北卡羅來納州(3),北達科他州(5),俄亥俄州(7),俄勒岡州(71),賓夕法尼亞州(2),南卡羅來納州(1),南達科他州(11)),田納西州(5),德克薩斯州(1),猶他州(61),弗吉尼亞州(4),華盛頓州(2),威斯康星州(5)和懷俄明州(11)。

沒有死亡的報道。

沙門氏菌感染腸道感染會導致腹瀉,噁心,發燒和腹部絞痛。這些症狀通常在感染後三天內出現,通常在四到七天內消失。

在某些情況下,感染可能會擴散到血液和身體的其他部位。如果不及時用抗生素治療,嚴重的話很可能致命。

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報告說,大多數人類感染是由食用被細菌污染的食物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