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名师荟萃 百花齐放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秋季即将展开 网上注册正式开启

即将过去的2020年暑假注定是一个不平常的暑假,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也同时经历这个不平凡的暑假。视屏教学、网络夏令营、ZOOM教学,这个没有见面的夏天也很精彩。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2020秋季学期即将展开。 新学年的网上注册也已经正式开启,请登陆学校网站https://slmcs.org/default.asp

为了新学期的顺利进行,同时丰富学校的教学,学校管理层整个暑假都在不停的商讨调整、开发课源。新学期开始,除了传统的强项教学,学校在线上将开辟一系列新内容。说学跳唱,通古贯今,中华传统,精彩纷呈。旨在给大家提升学业,增长智慧,,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应有尽有。欢迎大家查询,选择需要和喜欢的课程。

其中中文课程安排上加入了更多的与中华文化有关的课程,比如中华名著赏析,三十六计及古代战争故事,古诗词,成语故事等;而才艺学校的新课更是多种多样:包括 Python 编程,民族舞蹈,书法,中国水墨画,数学竞赛,公共演讲,声乐,英文阅读写作等全新课程。请参看新课程介绍链接https://slmcs.org/docs/2020FallNewClassIntro.pdf

开拓新内容的同时,学校也十分注重教学质量。除了一贯的中文教学名师,在才艺学校方面我们特地邀请多位知名学者加盟新学期课程。当中有华大计算机系居涛教授;著名艺术教育家、画家,原武汉理工大 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刘隼;SIUE传播学教授刘敏; MST 数学系教授文学容;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女高音歌唱家沈娜;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讲师赵玺等等各界专家、学者汇集一堂。他/她们的到来将大大加强学校的教育实力,提升学校的教育质量。

鉴于新冠疫情的最新发展,学校准备全面采用网络教学的方式,未来将视疫情的进展进行适当调整。同时为了学校学生的健康,新学期将给每位五年级以下注册的学生赠送学校精心准备的儿童医用口罩。

疫情期间学校秉承一贯的学生至上宗旨,竭诚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有效的学习环境。疫情无情人有情,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永远是社区大家信赖和依靠的对象。(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