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党内初选揭晓 民主党现任郡长Dr. Sam Page胜出

St. Louis County Executive Dr. Sam Page wins Democratic primary

【圣路易时报讯】8月4日党内初选结果揭晓,最受瞩目的民主党圣路易郡郡长初选四位候选人中,现任郡长Dr. Sam Page以70,500票,38.1%得票率当选。依照得票数,Mark Mantovani 54,858票,29.6%第2,Jake Zimmerman 45,326票, 24.5%第3,Jamie Tolliver 14,418票,7.8%第4。

Dr. Sam Page即将在今年11月3日决选中面对共和党党内初选胜出郡长候选人Paul Berry III,由于圣路易郡是民主党的天下,再加上共和党此次胜出的候选人较无知名度,Dr. Sam Page在11月3日决选中可笃定当选。

这次选举郡长任期只有两年到2022年,这是完成前任郡长2018年的4年任期。前任郡长Stenger2019年4月因案辞职。

圣路易郡此次党内初选投票率为38.5%,比2018年党内初选低4%,因为担心群聚和感染,这次选举其中有三分之一的选票(大约8万张)系缺席投票。

8月4日党内初选结果证明,圣路易郡选民对Dr. Sam Page郡长领导郡务和防制新冠病毒的表现予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