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特斯拉電動車要來聖路易南郡了

Electric carmaker Tesla planning south St. Louis County dealership

【聖路易時報訊】特斯拉電動車將在聖路易南郡再開一家車行和服務中心,這將是特斯拉電動車在聖路易地區的第二家車行。

聖路易郡規劃委員會上週批准了特斯拉電動車在5711 South Lindbergh Boulevard的選址計劃,這個地點位在Tesson Ferry Road附近,整條路還有其他各汽車經銷商,包括Dave Sinclair Buick GMC、Bommarito Chevrolet South和Suntrup Kia South。

這個地點之前是Art Van Furniture名義下的Rothman Furniture家具公司,但是這家總部位於底特律的家具公司於2020年關閉了所有店面。

特斯拉電動車係於2013年進入聖路易地區,當時車行位於大學城,但卻在2017年關門,原因是因為特斯拉直接面向消費者的汽車銷售模式許可在與州政府的法律訴訟中過期。

特斯拉最後贏得了訴訟,並於2019年在Chesterfield機場路16955號開設了第一家特斯拉車行。

電動車市場目前在密蘇里州仍處於起步階段,最新估計顯示,全州電動汽車的數量約為9,000輛。但有關人士認為,到了2030年,隨著汽車製造商和客戶不再繼續生產汽油引擎及關注全球暖化廢氣的影響,電動車的數量可能會增加25倍之多。

特斯拉最近才將位於加州Palo Alto的總部搬到德州奧斯汀。該公司財報告第四季度收入為177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65%。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表示,由於供應鏈問題,特斯拉將把Cyber​​truck等新車型推遲到2023年。

Elon Musk說,2022年特斯拉將專注在提高現有車型銷售量50%以上,而不是推出新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