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查尔斯郡民可获4000元补助金参加就业训练

GOOD NEWS FOR ELIGIBLE ST. CHARLES COUNTY WORKERS AFFECTED BY COVID-19

Missouri Job Center of St. Charles County Receives CARES Funding for Training

【圣路易时报讯】如果您是在圣查尔斯郡(St. Charles County)工作而被裁员,或是您是圣查尔斯郡低收入户,现在圣查尔斯郡将提供您4000元补助金用于职工训练课程,增强您的就业能力。

位在圣查尔斯郡的密苏里就业中心获得联邦458,000元新冠病毒纾困金,将用在为圣查尔斯郡民提供短期训练课程费用。

如果您18岁以上,在美国可以合法工作,无论您是低收入户或者是被资遣裁员,您都可以申请这项补助,参加训练课程。训练课程包括网上教学和课堂教学,其中有电脑课、网路安全课、大卡车驾训、护士、律师助理、验血、医疗辅助等课程,都是十分实用的课程。

有关课程可查询密苏里州教育训练课程表,最迟要在10月31日以前开始上课。

有关申请详情请致电密苏里就业中心电话636-255-6060或发送电子邮件workforce@sccmo.org查询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