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AMC电影院8月20日重開 首日票價15美分 圣查尔斯郡在重开之列

AMC to start reopening theaters in St. Louis area next week

AMC Streets Of St Charles 8 will be among the theaters to reopen on Aug. 20

美國最大的連鎖影院AMC影院將於8月20日在美國重開,当天票價爲每部15美分。圣查尔斯郡AMC Streets Of St Charles 8在重开之列。8月20日之后,票價爲每部5美元。 AMC还将在10月底之前提供$5的食品和饮料。

據美聯社報道,擁有該連鎖影院的AMC娛樂公司8月13日(週四)表示,預計將在8月20日對100多家影院,也就是約佔其全國影院總數的六分之一,實行一天返檔價。

AMC影院已經在許多國家重新開業,但自3月份以來在美國仍處於關閉狀態。該連鎖影院稱,重新上映的電影是“1920年的售價(15美分),看2020年的電影”。

由於美國一些地區錯誤的過早重啓,導致大部分地區的新冠病毒病例在夏季出現上升,目前,廣泛的觀影活動將在8月底恢復。

全球第二大連鎖影院Regal Cinemas將於8月21日在美國重新開放部分影院。

在開幕日的宣傳活動中,AMC將放映包括《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黑豹》(Black Panther)、《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和《油脂》(Grease)在內的系列電影。那些老電影將在之後繼續播放,票價爲5美元。

AMC證實,迪士尼推遲已久的《新變種人》(New Mutants)將於8月28日上映,克里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信條》(Tenet)將於9月3日上映。華納兄弟公司計劃提前一週在包括加拿大在內的全球範圍內上映《信條》。

8月下旬還將有幾部規模較小的新片上映,包括夏至工作室(Solstice Studios)與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合作的驚悚片《精神錯亂》(Unhinged),以及迪士尼福克斯探照燈(Fox Searchlight)出品的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的《大衛·科波菲爾個人歷史》(Personal History of David Copperfield)。

AMC週四表示,預計三分之二的院線將在《信條》上映前開放。目前,包括加利福尼亞和紐約在內的幾個州還沒有允許電影院重新開放。

AMC和其他連鎖影院表示,他們將降低運營能力,以促進社交距離,同時增加影院清潔,並要求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