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全美博物館免費日
一探聖路易不為人知的歷史寶藏

Smithsonian magazine’s Museum Day returns with free admission

【聖路易時報訊】每年選定一天,免費贈送全美各地數百個博物館入場門票的全美知名​《史密森尼(Smithsonian)》雜誌,將今年的博物館免費日訂於9月18日。聖路易地區可以獲得免費入場門票的博物館為國家交通博物館(The National Museum of Transportation)和坎貝爾故居博物館(Campbell House Museum)。

這個廣受歡迎的全美博物館免費日去年因為新冠病毒疫情而取消,今年回歸正常。您可以在《史密森尼》雜誌網站https://www.smithsonianmag.com/museumday/museum-day-2021/ 搜尋全美您所喜歡參觀的博物館,再以您的電子郵件下載一張兩人可使用的免費門票,門票將於8月18日開始提供下載。

據了解,全美博物館免費日全美最受歡迎,免費門票下載量最多的博物館有阿肯色州的約翰尼卡什少年時代之家(Johnny Cash Boyhood Home)、懷俄明州科迪的布法羅比爾中心(Buffalo Bill Center)、達拉斯的飛行先鋒博物館(Frontiers of Flight Museum)和紐約市的美國金融博物館(Museum of American Finance)等。

聖路易地區有兩個可以獲得免費入場門票的博物館,一個是位於聖路易2933 Barrett Station Road, St. Louis, MO 63122的國家交通博物館(門票15元,3-12歲以下兒童5元,含乘坐小火車),擁有北美最大和最好的鐵路收藏,博物館有70多台各式火車機車,是美國鐵路收藏最完整的博物館。還有一個汽車中心、麥克唐納飛機模型、及一個孩子可以乘坐遊覽的小火車。

另一個不太為人熟悉,位於聖路易1508 Locust Street, St. Louis, MO 63103的坎貝爾故居博物館(Campbell House Museum)值得一探。坎貝爾故居博物館(門票10元,12歲以下兒童免費)是聖路易斯首屈一指的歷史寶藏博物館,也是美國修復最好的19世紀建築之一。坎貝爾故居建於1851年,是在聖路易城區優雅的Locust廣場附近的第一棟房子,從1854年到1938年是著名的毛皮貿易商和企業家羅伯特坎貝爾(Robert Campbell)及其家人的家。博物館收藏了數百件坎貝爾的原始財產,包括家具、繪畫、服裝、信件、馬車和1880 年代中期拍攝的一組獨特的內部照片。

這個活動是由總部設在芝加哥的食品集團桂格燕麥公司Quaker Oats Company贊助。即日起至9月15日,您也可以在桂格燕麥公司網站https://www.quakerbacktoschool.com/agegate 登記參加抽獎,贏取史密森尼科學工具包等獎品以及虛擬博物館之旅等大獎。

《史密森尼(Smithsonian)》雜誌,隸屬於美國史密森尼學會,該學會于1846年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成立。《史密森尼(Smithsonian)》雜誌是美國華盛頓特區的史密森學會官方發行刊物,於1970年出版第一期雜誌。

史密森尼學會源于英國科學家詹姆士·史密森(James Smithson)價值50.8萬美元的遺贈捐款,根據美國國會法令于1846年建立于美國首都華盛頓,擁有19個博物館(大多數博物館位于華盛頓特區,包括國立美國歷史博物館(NationalMuseumofAmericanHistory)、國立自然歷史博物館(NationalMuseumofNaturalHistory)、國立美國藝術博物館(NationalGalleryofArt),另外有兩個博物館位于紐約)、9個研究中心和1個動物園。

其中,絕大部分博物館免費向公眾開放,在華盛頓特區的所有史密森尼博物館都是全年免費。學會的使命是“增加和傳播知識”。史密森尼學會是美國的一個文化象征,它擁有世界最大的博物館系統和研究聯合體。

英國科學家詹姆士·史密森本人一生並未到訪美國,然而于1828年逝世時,把他的財產遺贈給美國政府,旨在建立一個增進和傳播人類知識的學會。美國政府于公元1838年得到了他的財產,約瑟夫·亨利于1846年任史密森學會的第一任會長。

史密森尼學會董事會由美國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副總統、3名參議員、3名眾議員和6名非官方人士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