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圣路易郡无论公私立学校 学生一律必须戴口罩

Children must wear masks in school, public places in St. Louis County

The public health order applies to private and public schools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卫生部门宣布,从8月24日开始,无论公私立学校开学,从幼稚园到高中12年级所有学生都需要戴口罩。

只有以下情形例外,在课间休息、体育课、乐队练习、合唱团练习、音乐教室、用餐时间或是学校举办的体育活动,如果能维持六尺社交距离,可以不必戴口罩。

这项戴口罩规定同时也适用于学校之外,五岁以上儿童在公共场所都需要戴口罩。

此外这项规定也明确要求各生意行号,如果顾客不戴口罩,必须拒绝提供任何服务。

卫生部门特别强调,各生意行号必须拒绝不戴口罩的客人,而不是可以拒绝。

两岁以下婴幼儿不需要戴口罩,三岁到五岁的儿童在大人的看护下,强烈建议戴口罩。

这项戴口罩规定不修不适用于有残障问题心理疾病等残障学童,但他们可以用特殊教育方式和其他方式可行方式执行戴口罩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