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密苏里州立大学开学 新冠病毒确诊44例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 sees rise in COVID-19 cases after first week of classes

【圣路易时报讯】位于密苏里州春田市的密苏里大学开学一周以来,教职员、学生共有44名新冠病毒确诊,8月20日(周四)一天就增加了29例。

根据学校新冠病毒疫情报告,上周学校共有38名确诊案例。

密苏里州立大学新冠病毒反应小组负责人David Hall表示,所有确诊同学均被隔离,和确诊病例有过接触的同学也被隔离。

他表示,学校和当地的卫生部门密切合作,在追踪接触方面,学校比卫生单位快上两到三天。

尽管新冠病毒案例迅速上升,但是学校还没有考虑关闭校园。如果当地医院额满,或是学校隔离宿舍额满等,将是学校决定关闭的主要因素。

据了解,密苏里州立大学有73间带卫浴设备单人学生宿舍,如果需要,学校同时还会为需要自我隔离的同学准备租用附近的旅馆。

学校目前严格执行戴口罩、维持社交距离规定,但是Hall也说,这要看学生是否能够真正遵守这些规定。

位在罗拉的密苏里科技大学8月21日也公布有一名学生新冠病毒确诊隔离中,这是该校首名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