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小飞机摔落西派克卫初中停车场

Small plane crashes at Parkway West Middle School in Chesterfield

【圣路易时报讯】8月22日(周六)中午,1架Cessna 180型号的小飞机摔落在西边派克卫初中(Parkway West Middle School, Chesterfield)停车场旁,飞行员受伤没有生命危险,附近也没有人员受伤。

这位男性飞行员61岁,小飞机是周六早上11点46分由醉心城机场(Creve Coeur Airport)起飞,大约七、八分钟之后摔落在西派克卫初中。

小飞机没有起火爆炸,飞行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急救,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 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资料显示,这架飞机1956年制造,由圣查尔斯Casement LLC 公司拥有。Casement是一家航空咨询,指导和维修公司,由圣查尔斯的Gregory M. Pochapsky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