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疫放肆虐 传统依旧
圣路易国际嘉年华会网上举行

Festival of Nations Rolls Out Community Participation Projects

IISTL Festival of Nations: Tell Us Your Story to Meet, Share & Care

【圣路易时报讯】已经有20年历史,成千上万游客参加,圣路易地区最盛大多元文化庆祝活动,每年8月在Tower Grove公园举行的国际嘉年华会(Festival of Nations)今年虽然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但是圣路易国际机构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St. Louis (IISTL))依然延续传统,定8月28日到30日周末在网上举行2020年圣路易国际嘉年华会。

就在上周,国际机构在网上介绍了各国食物风情 – 圣路易世界食物展 Taste of Nations: St. Louis’ International Food Guide

本周,圣路易国际机构推出两大项目,分别是第1项 – 我们的传统 American Heritage Project,介绍不同国家地区移民家庭的历史图片和文化传统。

第2项 – 回顾国际嘉年华会 Connect Page,分享历年来国际嘉年华会的精彩片段和特殊记忆。

国际机构会长、执行长Anna Crosslin表示,在国际嘉年华会充满了美食、欢乐和各项表演娱乐节目,在此同时一样重要的是,嘉年华会分享了社区各族裔的根源和我们的多元化。

Anna Crosslin会长鼓励移民社区分享精彩的故事和记忆,让大家彼此相识,进而相互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