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不同的声音 有人抗议戴口罩

Around 100 gather in Clayton to protest St. Louis County COVID-19 restrictions

【圣路易时报讯】8月28日(周五),一个名为“面对自由”(Faces for Freedom)的组织大约有100人,聚集在Clayton市圣路易郡郡政府建筑物(Lawrence K. Roos government building)旁公园举行抗议活动,抗议郡长规定戴口罩命令。

这项抗议活动是从上周开始,当时只有四个人,抗议消息传出后,今天就聚集了约百人举行示威。

示威群众认为,无限期的要求戴口罩或者蒙面是没有意义的,侵犯到他们的权利,这是政府的过度干预。

他们还认为,有关新冠病毒疫情的数据有些没有公布,以致知的权力遭到践踏。

抗议人士说,他们并不是反对戴口罩,而是要求在社区对不同的人要有一定的空间。其中一位抗议人士Katie Geary说,戴口罩真的很难呼吸,而且我不想在购物的时候遮住我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