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SSM圣路易大学新医院落成启用

Grand New SSM Health Saint Louis University Hospital

【圣路易时报讯】位于South Grand大道的SSM医疗系统圣路易大学新医院2020年9月1日落成启用,这间设备新颖,病房齐全,各项最新科技检验服务到位,空间足够的新建筑医院对圣路易地区开放,接受新病患。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新医院工作人员,医生,护士,护理人员都已接受新医院运作和设备各项训练,但没有任何公开落成启用庆祝仪式。

这间新医院共耗资5亿元,兴建其间虽然受到新冠病毒影响,但落成启用日期从未延后。

Sisters of St. Mary (SSM) 系统是天主教非营利医疗系统,共有1万1千名医师以及医护人员,同时有近4万名员工,医疗医院设施系统涵盖美中地区四个州,包括威斯康星州,俄克拉荷马州,伊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而以密苏里州为主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