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United Airlines(美联航)宣布永久取消国内机票改签费 但要注意三件事

United Airlines says it listened to customers and is dropping an unpopular $200 fee for most people who change a ticket for travel within the United States. “When we hear from customers about where we can improve, getting rid of fees is often the top request,” United CEO Scott Kirby said in a video posted Sunday.

3 things travelers need to know about United’s new no change fee policy 

1.Basic economy tickets are excluded. Changes to those no-frills tickets have never been allowed except during the pandemic or within 24 hours of ticket purchase.

2. It covers flights with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Puerto Rico and the U.S. Virgin Islands. Multiple changes are allowed. Passengers will no longer pay a $200 change fee but must still pay any fare difference, which can be pricey, especially if a change is made at the last minute.

3. International flights, which carry higher change fees, are excluded. The change fees on international flights vary by destination.

【圣路易时报讯】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周日(30日)表示,将永久取消美国旅行机票变更费,并立即生效。这是航空公司试图刺激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打击的预订量的最新举措。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美联航是美国主要航空公司之一,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的不确定性,该航空公司今年开始实行临时免收变更费,以使旅客在旅行计划方面更具灵活性。

现在,该政策将永久适用于标准经济舱和豪华舱的机票,并且也将适用于今年年底之前已经预订的所有机票。国内航班的标准变更费是200元。

旅客需要了解美联航新的改机票不收费政策三件事:

1. 不含基本经济舱廉价机票。除非在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期间或在购买机票后的24小时内,否则不允许更改这些廉价机票。

2. 它涵盖了在美国,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内的航班允许进行多次更改。乘客将不再支付200美元的更改费,但仍必须支付任何票价差额,这可能是贵的,尤其是如果在最后一分钟进行更改。

3. 不包括收取较高变更费的国际航班。国际航班的变更费因目的地而异。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Scott Kirby在给客户的视频中说,免除收费经常是旅客的头等要求。

在此之前,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长期实行的不收取机票更改费的政策。

竞争对手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通常对变更收费。与美联航一样,两者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的创纪录的收入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托运行李费或选座费等费用。

另一项变化是,从1月1日起,美联航将允许客户在有空座的情况下,免费将他们列在当天同出发地和到达地城市航班的候补名单上。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航空公司每天要损失数百万元,但他们认同恢复客户的信心并提供旅行灵活性是鼓励人们重新开始旅行,并为盈利铺平道路的关键。

受疫情影响,美联航8月27日宣布了史上最大规模飞行员裁员计划,如果美政府未有进一步援助,大量飞行员将丢掉饭碗。

据CNBC、路透社报道,美联航27日表示,如果政府不延长援助计划,以帮助航空公司支付员工工资,公司将在10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裁掉2850名飞行员。这一裁员人数将占飞行员总数的21%。

目前,裁员计划已经通过备忘录发给员工,并向媒体曝光。美媒称,这项裁员的数量明显高于该公司的竞争对手,即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公司。此外,美联航比其他同行更受国际旅行的影响,预计从“疫情”中恢复也需要更长的时间。

美联航方面指出,值得注意的是,裁员数字的确定基于几个因素,包括当前旅行需求以及预期的航班时刻表等,“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各地再次暴发,情况将会持续变化。”

今年3月份,美国航空公司获政府拨款250亿美元作为刺激资金,但这笔钱很快花光了,却依旧看不到旅游业的复苏。美国航空公司和工会等团体向华盛顿游说,并提出再拨款250亿美元的需求。然而,美国国会在这项救助计划上陷入谈判僵局,迟迟未有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