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密苏里州超过7000名大学生新冠病毒确诊

7,000-plus Missouri college students have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Parson says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 9月3日(周四)在圣路易华盛顿大学表示,自从8月中旬开学以后,密苏里州有超过7000名大学生新冠病毒确诊,最近在各大学校区18到24岁族群单日确诊率高达45%,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七日平均数据显示,这是所有族群全国确诊率5.5%的八倍以上。

Parson州长说,大部分的确诊大学生都没有严重症状,但是他警告,这些学生可能会将病毒传播到危险族群(例如老人家)。

州长还表示,尽管大家对大学生确诊疑虑重重,但他保证,密苏里州的大学和学院都做了万全的准备以维护学生和社区的安全。

根据资料显示,哥伦比亚密苏里大学学生确诊人数683人,密州春田市密苏里州立大学学生确诊人数614人。

由于学生不遵守新冠病毒防疫规定,密苏里大学已经处罚了330名学生,最严重的是将他们这学期停课。这些学生违反的规定有,拒戴口罩、将同伴引进宿舍、举行大大型派对等等,有些在学校附近的兄弟会住所也被暂时关闭。

这项处罚的决定权是由一个有学校教职员和两位学生组成的五人小组决定,学生不服可以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