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11月3日总统大选即至 圣路易郡缺席投票完成准备

The November election is less than two months away! The Absentee Voting Satellite Sites for the November General Election have been finalized.

【圣路易时报讯】距离11月3日总统大选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民主党共和党两党摩拳擦掌积极准备势在必得,选情持续加温争议不断,再加上新冠病毒疫情不断在各地持续蔓延,更使得选情紧绷。

在这个重要危机时刻,作为华裔少数族裔的选票更形重要,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在10月7号前做好选民登记 (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上网线上选民登记,也可要求邮寄登记表格或自行打印表格邮寄),能够在此次选举中投下您重要神圣的一票。

如果担心投票日群聚或者是当天无法投票的选民,可以事先申请缺席投票。请填写缺席投票申请表格,填妥后可用电邮,传真或邮寄方式寄回选委会(725 NW Plaza Drive, St. Ann, MO 63074),选委会必须要在10月21日下午5点以前收到申请表格。

如果是申请邮寄投票,这份缺席投票申请表格必须用邮寄方式寄回,同时预留更多时间以便选委会将选票邮寄给您。

缺席投票的选民可以在9月22号开始亲赴选委会(725 NW Plaza Drive, St. Ann, MO 63074)做缺席投票,10月22号以后则可在选委会以及以下四个地点做缺席投票:

  • St. Louis County Library, Mid-County Branch, 7821 Maryland Ave., Clayton MO 63105
  • North County Rec Complex, 2577 Redman Rd., St. Louis MO 63136
  • South County Government Center, Keller Plaza, 4544 Lemay Ferry Rd., St. Louis MO 63129
  • West County Government Center, 82 Clarkson Wilson Centre, Chesterfield MO 63017

缺席投票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下午4点半, 周六上午9点至下午1点,至于投票前一天11月2日(周一)时间为上午8点到下午5点。

根据8月份初选时投票情况研判,为避免决选日投票人潮,今年进行缺席投票的选民必会增加,请把握投票日期前往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