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我的梦想

国际机构总裁Anna Crosslin 宣布 2021年3月退休

Announcement: Anna Crosslin’s Retirement

【圣路易时报讯】服务安顿照顾移民难民的圣路易国际机构总裁兼执行长Anna Crosslin宣布,将于明(2021)年3月退休,这项消息不只是对国际机构,更是对整个圣路易社区的损失和重大冲击。

1978年,Anna Crosslin接掌圣路易国际机构,当时只有大部分是兼职的九名员工,年度预算只有12万元,到了今天,在她的领导之下,国际机构迁址4次,越迁越大,现址在3401 Arsenal St., St. Louis, MO 63118,现址曾是一座规模颇具规模的私立中学。国际机构刚刚庆祝了100周年,有着80名员工,超过1千名义工,年度预算高达7百万元,总资产近8百万元。

Anna Crosslin在密苏里州和全国移民难民议题上有着关键性的领导力量和声音,2015年,她荣获世界难民日白宫变革奖。

更重的是Anna Crosslin在他服务期间,见证推动了数项圣路易安顿移民方案,重大改变了圣路易地区人文风貌和经济区块。例如1980年代在南大街社区(South Grand neighborhoods)振兴越南裔社区(Vietnamese community),1990年代在米尔街区(Bevo Mill neighborhood)重置波西尼亚社区(Bosnian community),这些都对圣路易地区产生了重大的经济影响和人文社区演进,影响久远。

每年国际机构照顾来自世界各地80余国家近6千位难民在圣路易地区安身立命,2017年,在Anna Crosslin监督下国际机构成立了国际机构社区发展公司,在国际机构工作人员协助下,创建了圣路易地区超过6百家由有难民经营的公司行号和生意,对整个圣路易地区经济正面发展超过1亿8千万元。

另一项Anna Crosslin对圣路易地区的重大贡献为创办了国际机构经典年度社区活动 – 国际嘉年华会(Festival of Nations),每年吸引了超过10万来自圣路易地区和全美游客,共同经由美食,舞蹈,音乐,艺术,手工艺品,市集,舞台表演等庆祝圣路易的多元化和多样性,国际嘉年华会成为圣路易地区一项独一无二的多元文化民族熔炉庆祝活动。

Anna Crosslin获得多项傲人的成就和奖项,其中包括2000年荣获多元化和女性领导最有影响力圣路易人奖,2016年荣获由David P. Wohl于1931年设立著名的圣路易奖。

Anna Crosslin并获得两次荣誉博士学位,1992年韦伯斯特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2006年她的母校圣路易华盛顿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

在圣路易,没有人能取代Anna Crosslin在移民难民界所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