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Page郡长接受流感疫苗注射 郡卫生局提供免费流感注射

Sam Page gets a flu shot; encourages others to do the same during the pandemic

【圣路易时报讯】圣路易郡郡长Dr. Sam Page9月14日(周一)在晨间新闻发布会上现场卷起衣袖接受流感疫苗注射,以强调在新冠病毒疫情流行期间施打流感疫苗的重要性。

为了避免今年秋季全美医护人员担心的新冠病毒和流感两项呼吸道疾病同时入侵状况,各地已经开始提早施打流感疫苗。

Page郡长表示,流行性感冒和新冠病毒感染有许多症状相似,在疫情期间施打流感疫苗更形重要,不但能够确保健康免得进医院,更可以减轻医院在疫情之外的额外负担。

郡长强调,戴口罩,勤洗手,维持社交距离是减轻新冠病毒疫情蔓延的重要步骤,这些方法同样也可以减缓流感的传染。

流感是一种传染性疾病,通常在每年的10月至5月之间在美国各地传播。任何人都可以感染流感,但对某些人来说更危险。婴幼儿,65岁及以上的人,孕妇以及某些健康状况或免疫系统较弱的人患流感并发症的风险最大。因此,圣路易郡卫生局为圣路易郡的居民提供免费的流感预防注射。

圣路易郡卫生局将在北郡(6121 N. Hanley Rd, Berkeley, MO 63134)和南郡(4580 S. Lindbergh Blvd., Sunset Hills, MO 63127)卫生局分局提供免费流感疫苗注射,请事先上网填表预约 (St. Louis County FREE Drive-Thru Flu Shots),整个圣路易郡地区也将会有其他地点陆续提供流感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