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留学深造

圣乔尔斯郡林登伍德大学 学生确诊人数本地区各大学排名第1

Lindenwood U Administrators Warn Of ‘Rapid Increase’ In Coronavirus Cases

【圣路易时报讯】新冠病毒在圣乔尔斯郡林登伍德大学(Lindenwood University)校园内爆发群聚感染,该校的确诊学生人数在本地区各大专院校中排名第1。

林登伍德大学上周通过电子邮件发出警告表示,新冠病毒在校园内爆发传染,截至9月17日(周四),该校已有54名学生新冠病毒确诊,接触范围扩大有130多名学生需要隔离,其中大多数同学选择在校区内隔离。

有鉴于此,林登伍德大学采取严厉处罚措施,在疫情期间,如果在学校校园内不当聚会派对的学生将禁止住宿舍一年,且不退费。

自一个月前圣路易地区各大学开学,陆续传出新冠病毒确诊案例,大多数的学校确诊案例少于20名,而以林登伍德大学54名最多,接下来的是玛丽维尔大学和圣路易大学并列第2,分别有27名学生确诊。

林登伍德大学的确采取了若干措施遏止病毒传播,包括减少学生餐厅座位,降低教室学生人数,但是还是无法阻止病毒的传播。该大学并未实施强制带口罩命令,因为该校所在地圣查尔斯郡并未发布强制带口罩相关命令,而是让个企业、组织、学校自行决定。

事实上,在圣路易市、郡都已规定强制戴口罩,缩短酒吧开放时间,各餐饮客容量也降为25%,以防制病毒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