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回到未来 露天电影《綠野芳蹤》再现圣路易大学城

First U City Drive-In Movie Night Also Drives Restaurant, Retail Traffic

The second movie event, a showing of “The Princess Bride,” is set for Sept. 26.

【圣路易时报讯】自9月12日露天电影《蜘蛛侠》(“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在圣路易大学城车位客满大受欢迎后,第2部露天电影《綠野芳蹤》(“The Princess Bride”)将在9月26日晚间7点45分在大学城Loop圈以北,星巴克咖啡后面(624 Kingsland Ave)停车场放映,票价每停车位25元,停车位售完为止。所有收费利润用于大学城教育基金-食物银行之用。

《綠野芳蹤》是由罗伯·莱纳执导,加利·艾尔维斯、曼迪·帕廷金、克里斯·萨兰登、克里斯多弗·盖斯特主演的冒险喜剧电影,于1987年9月25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勇敢的海盗维斯特雷在同伴的帮助下,解救被邪恶王子绑架的儿时玩伴、善良美丽的少女布卡特的故事。

露天电影规定不得在车外欣赏电影,在车内欣赏电影时不需戴口罩,但离开座车到外面活动上厕所则需戴口罩。电影结束后出场请依照 现场人员指挥。露天电影进场时间为当晚6点半,停车位置先到先得,停车确定后不得换车位。

无论乘客多少,每一部车只收费一张票,大型车辆如公车、大卡车、休旅车等不得入内。可带上自己准备好的食物,可由车上收音机87.9 FM或手机下载APP听到电影声音。

据了解,首次露天电影收益近1000元,完全捐给大学城教育基金会。

露天电影活动由Loop商圈和大学城市政府各部门合作制作,除户外露天看电影之外,还将在9月底前合作举办露天户外用餐活动,在新冠病毒疫情时间创新刺激经济,活泼Loop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