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第五家酒吧餐廳被勒令歇業
法律訴訟週三揭曉

St. Louis County suspends a fifth business; appeals court demands response from judge who blocked restaurant suit

【聖路易時報訊】12月3日(週四),因為違反聖路易郡安全居家令不得提供堂食之規定,位於3887 St. Ann’s Lane的Whalen’s酒吧被郡衛生局勒令歇業,這是聖路易郡地區第五家違反安全居家令而被勒令歇業的餐廳酒吧,之前已有4家餐廳酒吧被郡衛生局勒令歇業。

這5家中其中的一家Bartolino’s South餐廳,因為同意不再提供堂食,只提供外賣外送路邊服務,已經於4日(週五)被允許重新開業。

因為聖路易郡巡迴法院法官John Lasater11月20日拒絕暫時取消餐館限制的請求,原告在週五向密蘇里州法院提出廢除聖路易郡衛生命令的請求,現在密蘇 里州上訴法院要求聖路易郡巡迴法院法官Lasater在下週三(12月9日)前回應原告的請求,在訴訟互踢皮球的狀況下,週三應有明確的答案,是否將取消禁止堂食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