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州长夫人新冠病毒确诊

Wife of Missouri governor tests positive for COVID-19

The wife of Republican Missouri Gov. Mike Parson has tested positive for the coronavirus after experiencing mild symptoms

【圣路易时报讯】密苏里州州长夫人Teresa Parson今天9月23日(周三)早上接受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后,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并隔离中,现在正在等待鼻拭测试结果以正式确认。

州长Mike Parson已经取消了今天的所有行程,包括下午3点到圣路易市警察會为刚通过的警察不必居住在市区内之法案举行签字仪式。

据了解州长夫人这几天有咳嗽和鼻塞的征兆所以做了新冠病毒检测。

就在今天,密苏里州有1,580名新确认患者,累积案例接近11.7万,死亡总数达1,947人。

州长接下来的行程还包括星期四要到圣乔尔斯郡选举造势活动,还要在本星期五和民主党州长候选人Nicole Galloway在哥伦比亚举行辩论,这两项活动目前还未取消,但是州长夫妇周五要在首府杰斐逊市流感注射的活动已取消。

一般而言,州长夫人都会跟随着州长在州内各地参加各项活动,尤其现在离州长选举日11月3日越来越近,活动行程更加忙碌。

州长夫人Teresa Parson是密苏里州Bolivar地区本地人,与三个兄弟一起在养牛农场长大。1985年和州长结婚,有两个孩子和六个孙子,州长夫人曾在银行界服务40年。

据了解,首府杰斐逊市目前有九名民选官员和立法人员新冠病毒确诊,另外有两名众议员确诊。

在全美国目前有十几个州的官员新冠病毒确诊,包括俄克拉荷马州州长Kevin Stitt,伊利诺伊州总检察长Kwame Raoul和南卡罗来纳州副州长Pamela Ev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