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9/27 – 10/4 为殉职消防英雄点灯致敬周

Light the Night for Fallen Firefighters to Shine Bright in 2020

Communities and fire departments urged to participate in a week-long vigil before America’s Tribute to Fallen Firefighters

【圣路易时报讯】一项由全国殉职消防英雄基金会,The National Fallen Firefighters Foundation (NFFF)所发起之为因公殉职消防英雄点灯致敬周订9月27日至10月4日在全国各地举行,届时有注册参加的全国各地地标、组织、建筑、消防队和住宅在黄昏入夜后均点上红灯,为英雄致敬。

该基金会表示,这项点灯致敬周是向全国的打火英雄和他们的家人致敬,并怀念因公殉职的消防英雄。

2019年参加这项纪念致敬并以红色点亮的地标包括:纽约市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芝加哥威利斯大厦、洛杉矶的洛杉矶国际机场和达拉斯的美国银行广场。此外全国有150多个单位部门和无数家庭以点亮红灯纪念陨落的消防兄弟姐妹。

10月4日周日,全国将在当天上午东部时间10点以线上方式向殉职消防英雄致敬。

2019年因公殉职的消防人员有82名,2018年有21名,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他们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您可以报名参加这个点灯致敬活动,详情请点击全国殉职消防英雄基金会网站

密苏里州州议会大厦圆屋顶和州长官邸订9月27日(周日)到10月3日(周六)参与点灯致敬活动,点灯时间将从日落开始到第2天日出。

密苏里州为殉职消防人员举行的线上追悼会将在10月11日在密州Kingdom City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