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飞航新趋势! 美联航为乘客提供新冠检测 旧金山飞夏威夷10月15日开始

United Airlines to offer COVID-19 testing, starting from SFO to Hawaii

【圣路易时报讯】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将成为美国第一家为其部分乘客提供冠状病毒检测的航空公司。

美联航将从10月15日开始为从旧金山出发飞往夏威夷的乘客提供病毒测试。美联航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测试扩展到其他目的地和美国机场。

病毒测试将帮助乘客避免在到达夏威夷后进行为期14天的强制性隔离。美联航的举动与夏威夷宣布将于10月15日开始的旅行前测试计划相对应。根据该州的公告,新规定将允许游客避免以前强制执行的14天检疫要求,“如果他们在航班到达之前72小时之内进行了FDA批准的核酸扩增测试(NAAT)”。

美联航公司表示新冠检测方式可分为两种:

  • 登机前为乘客使用来自健康技术公司雅培(Abbott Labs)的15分钟快速测试(rapid test),
  • 美联航也接受乘客在出发前选择自行采集样本并邮寄的检测方式(at-home kit),可以在出发前几天完成测试。

两种检测方式均为自费,15分钟雅培快速检测测试费用$250,邮寄测试费用$80。

根据美国航空组织的数据,以旅游业为经济驱动的夏威夷与往常相比,目前航班减少70%,TSA安检数量减少91%,前往该州的旅行减少94%。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周二呼吁在机场对所有国际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进行冠状病毒检测。该组织代表全球约290家航空公司,呼吁政府建立测试方案并为其提供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