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密苏里州州长选举升温 州长论坛10月9日举行

Delayed by Parson’s COVID-19, Missouri’s candidates for governor will meet in forum Oct. 9

【圣路易时报讯】由于密苏里州州长Mike Parson 9月23日(周三)新冠病毒确诊隔离的延误,原本计划在9月25日(周五)举行的州长论坛延期,由于州长即将结束隔离,现在决定州长论坛将在10月9日(周五)下午2时,在密州哥伦比亚市密苏里剧院举行,这场论坛不对外公开。

参加州长论坛的有州长候选人共和党现任州长Mike Parson,民主党州长候选人现任密苏里州审计长Nicole Galloway,以及自由党州长候选人Rik Combs和绿党州长候选人Jerome Bauer。

另据Parson州长表示,他并没有新冠病毒症状。Parson州长的隔离日期将在10月3号结束,州长夫人Teresa Parson的隔离日期已在9月28日结束,州长伉俪目前健康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