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微信一瞬间

歡慶中國新年 州長、市長、郡長發布中國新年文告
聖路易時報發行中國虎年新年特刊

2022 Chinese New Year Tiger Special Issue

【聖路易時報訊】2月1日中國虎年新年普天同慶,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聖路易市市長Tishaura Jones、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分別發佈中國新年文告,訂2月1日為中國新年虎年日。聖路易時報發行中國虎年新年特刊,結合聖路易中美社區政要、社團、各級學校教育團體和工商企業界領袖齊聚一堂,福虎生風賀新歲,共慶中國年。

籌備多時,節目精彩豐富的大聖路易地區華人華僑春節晚會,將在2月5日在YouTubeZoom平台線上向整個社區隆重推出。

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表示,中國新年讓我們有機會展示我們密蘇里州人豐富的多樣性和才藝,密蘇里州人有許多共同的價值觀,這些價值觀在中國新年慶祝文化活動中彰顯,包括家庭觀念、子女教育、勤奮工作和誠實。

聖路易市市長Tishaura Jones1月21日接受聖路易時報專訪,市長首先向聖路易華裔社區拜年,祝賀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市長特別提到反亞裔仇恨犯罪對社區的影響和感同身受。對於疫情防控,市長鼓勵大家接種疫苗以及追加劑。針對治安和經濟,市長強調重建社區,加強街道安全並已開始準備疫情過後經濟復甦各項工作。

原本已經確定要親自參加聖路易春晚活動,由於改成線上,Jones市長已錄製了一分鐘向華裔社區拜年的視頻,將在2月5日春晚視頻中播出。

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在頒布文告時表示,華裔社區不只是讓聖路易郡,更讓整個美國更形強大。聖路易華裔社區的創新和勤奮努力。在商業界和他領域都有著顯著的成就。他特別頒訂2月1日為聖路易郡中國虎年新年日。

聖路易時報中國虎年新年特刊(全彩)可在各大超市免費取得,線上版本請見 2022 Chinese New Year Tiger Special Iss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