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川普总统发低烧、发冷、鼻塞、咳嗽
今晚住进Walter Reed国家军事医学中心

Trump ‘fatigued’ after COVID-19 diagnosis, heading to Walter Reed military hospital

President Trump was experiencing a low-grade fever, chills, nasal congestion and cough, multiple sources with direct knowledge of the matter tell ABC News.

【圣路易时报讯】白宫10月2日(周五)表示,川普总统将于周五晚些时候乘直升机离开白宫前往华府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白宫说,这次总统去医院是预防性的,他将在医院的总统办公室工作“几天”,该总统办公室设备齐全,总统完全可以继续执行公务。

白宫新闻秘书Kayleigh McEnany说,川普总统精神很好,症状轻微,并且整日都在工作,出于谨慎考虑,并在医师和医学专家的推荐下,总统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的总统办公室工作。

川普总统使用新冠病毒实验性抗体治疗

10月2日(周五)川普总统使用了由生物技术公司Regeneron制造的新冠病毒单剂抗体混合物(experimental antibody cocktail)。该公司的总裁Leonard S. Schleifer博士认识总统多年,他表示,川普总统的医务人员联系了该公司以允许使用该药物,并且已经获得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

根据白宫经由总统医师发布的消息指出,周五下午,川普总统除了接受锌,维生素D和烧心疗法等其他几种药物外,还使用了制药厂Regeneron正在研发的一剂实验性抗体混合物。

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Melania Trump)周五早些时候宣布,他们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接近川普总统的两个人说,总统有发低烧,鼻塞和咳嗽。

川普总统的御医Sean P. Conley医师表示,川普总统做了输液,有感到疲倦,但精神很好。

据了解,美国目前并没有批准任何新冠病毒疗法,但Regeneron疗法是最有前途的候选药物之一,另外还有Eli Lilly开发的另一种抗体疗法。两者都在全国各地的患者中进行测试。初步结果显示,在病发早期给予治疗时,可以降低体内新冠病毒病毒的毒性并可能缩短住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