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白宮新聞秘書Kayleigh McEnany 10月5日(週一)新冠病毒確診
總統核心接觸人士13位確診

White House press secretary tests positive for Covid-19

【聖路易時報訊】白宮新聞秘書Kayleigh McEnany 10月5日(週一)上午在推特上證實新冠病毒確診,她表示目前沒有任何症狀,同時在上週週四新聞發布會上她也不知道檢測陽性結果,目前她已展開自我隔離。

Kayleigh McEnany最近一次和記者簡報是在10月4日(週日),當時她沒有戴口罩(如圖)。

新聞秘書Kayleigh McEnany是川普總統最近核心接觸人士圈內的第13位確診人士。

目前已知總統身邊確診人士包括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顧問Hope Hicks、猶他州參議員Mike Lee、北卡羅來納州參議員Thom Tillis、威斯康辛州參議員Ron Johnson、總統顧問Kellyanne Conway、總統助理Nicholas Luna、競選經理Bill Stepien、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Ronna McDaniel、聖母大學大學校長John I. Jenkins、前紐澤西州州長Chris Christie、白宮助理新聞秘書Karoline Leavitt、白宮新聞秘書Kayleigh McEn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