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地區新冠狀病毒疫情趨緩
密蘇里州確診率仍然偏高 佔全美第6

St. Louis task force to hold Monday afternoon coronavirus briefing

On Sunday, the task force reported the fewest number of hospitalizations in task force hospitals on a single day since July 19

【聖路易時報訊】據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組長Alex Garza醫師指出,聖路易地區近來在防範病毒傳播上比密蘇里州其他地區成效良好,7天住院平均率降低,上週日(10月4日)是聖路易地區自7月19號以來單日住院率最低的一天。

根據數據顯示,聖路易地區新冠狀病毒的病毒繁殖率已降低至1.0以下(0.99),證明新冠狀病毒疫情趨向於平緩。另外以地區分,以下四個密蘇里州地區新冠病毒確診案例明顯上升: Florissant,St. Charles,St. Peters,Edwardsville。其中Florissant位於聖路易郡郡內,Edwardsville鄰近聖路易地區,但位在伊利諾州。

以下數據是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四個主要醫療系統(BJC HealthCare,Mercy,SSM Health和St. Luke醫院)截至10月5日的合併數字。

-新住院(數據滯後兩天)從昨天的25減少到今天的20。
-住院七日移動平均數(數據滯後兩天)從昨天的35下降到今天的33。
-住院後7天移動平均值從昨天的263下降到今天的259。

-住院確診COVID陽性住院人數從昨天的229增加到今天的245。
-住院可疑COVID陽性住院人數從昨天的73例增加到今天的108例。
-重症監護病房確診COVID陽性患者人數今天保持不變,為71。
-使用呼吸機確診COVID陽性患者的數量從昨天的48人增加到今天的49人。
-昨天,在整個醫療系統醫院中,有20名COVID-19患者出院,使COVID-19患者的累計出院人數達到6,519人。

全球、全美、密蘇里州、圣路易市聖查爾斯郡 10月5日疫情最新数据

10/5/2020, 3:23 PM,全球新冠病毒確診案例超過3千5百萬(35,333,085)例,死亡人超過百萬(1,039,000)人。全美確診案例近7百44萬(7,447,363)例,死亡人數超過21萬(210,043)人

密蘇里州迄今共有新冠病毒確診案例133,418例,死亡人數2,174人。

聖路易市確診案例7,206例,死亡人數200人。

聖路易郡確診案例25,302例,新增147例,結束隔離案例19,910例,死亡案例819人。

聖查爾斯郡確診病例8,466例,死亡12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