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川普總統喊話 同意紓困支票$1,200 勤發推特 股票市場隨之而舞

Stocks rise as Trump tweets on stimulus keep market spinning

Stocks are recovering Wednesday after President Donald Trump appeared to backtrack on his decision to halt talks on another rescue effort for the economy

Trump has been symptom-free for more than 24 hours, doctor says in new Covid memo

【聖路易時報訊】川普總統自10月5日(週一)出院返回白宮後,就開始繼續使用推特。週二,總統在推特表示他下令停止與民主黨就新冠病毒紓困方案進行協商,直到11月3日大選為止。當時股票市場應聲下降。

週二當天稍晚之後,他又敦促國會山莊通過其他另外緩解新冠病毒紓困方案,包括向眾議院議長Nancy Pelosi(民主黨)喊話,同意每個人1200元支票和對航空工業及小企業有限制的協助方案,這又使得股票市場在週三下午上漲,標普500指數上漲58點(1.74%),道瓊指數上漲530點(1.91%)。

10月7日(週三),根據總統醫療團隊醫師發出的報告顯示,川普總統仍然繼續接受新冠病毒治療,但是已有超過24小時沒有新冠病毒症狀。

報告中指出,總統已有超過4天沒有發燒,在出院後也沒有使用過氧氣輔助系統。

Sean Conley醫師的報告中並沒有提及對總統使用任何特別的藥物治療更新資料。

據了解,川普總統自上週新冠病毒確診以來,已經採取了多種治療方法,包括類固醇dexamethasone,抗病毒藥物remdesivir和來自Regeneron藥廠的抗體混合劑。

10月7日(週三)下午,川普總統使用推特超過12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