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欢庆中华日 参观友宁园 有问题就有答案!

2022年中华日除了品尝美食,观看表演以外,还新增了一个项目,那就是可以参观友宁园(又称Chinese garden 中华园 或者南京园);还将有在密苏里博物馆亚裔历史项目工作的Megan做导游讲解。本城文化/历史大咖Eric Chen先生作为南京圣路易斯友城协会代表,也将到场为游客讲解回答问题。

今天我们的戴庆龄博士也到园给Megan提供现场指导讲解。戴老师作为友城协会德高望重的成员,对南京园的一草一木亭台湖石都了如指掌。图中的狮子有何内幕?图中的板栗树是哪位外交部部长所种下?图中的两种石头都来自何地?太湖石 石子路上的花鸟图案 还有图中的庭园都是怎么运来圣路易斯的?南京园里面都有哪些中国请来的花草品种?如感兴趣请大家在周六周日11:30或者3:30去南京园听听讲解吧!

天气不错 天公作美 中华日见!

(2022圣路易斯中华日组委会 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