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麋鹿公園車道大門正式剪彩開放

Today we officially opened the new gates at @LoneElkPark,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parks in @SaintLouCo. Thanks to the St. Louis County Parks Foundation for making the park an even better place to enjoy.

【聖路易時報訊】10月8日(週四),頗負盛名的聖路易郡麋鹿公園車道大門正式剪彩開放,為大家提供了一個秋高氣爽駕車遊,也可徒步遊公園的好地方。

圖為聖路易郡郡長Dr. Sam Page為麋鹿公園車道大門剪彩。

聖路易麋鹿公園是一個佔地極廣,有山有水,有各種野生動物並以野生麋鹿為名的公園。二戰時期這裡是藏匿軍火砲彈器械之地,當時有許多野生麋鹿被大批捕殺,據傳有一隻公麋鹿僥倖逃脫藏匿起來得以生存,公園因此得名“Lone Elk Park”(孤獨的麋鹿)。

公園現在的麋鹿都是從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引進的,American bison(美洲野牛)是七十年代從聖路易動物園移居過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