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嚐嚐聖路易 重返舞台

Taste of St. Louis to return Sept. 24-26 at Ballpark Village

【聖路易時報訊】一年一度的品嘗聖路易美食大會今年將於9月24日至26日重返舞台,今年的美食大會舉辦地點,配合現場音樂和其他活動,安排在聖路易市城區布希球場(Busch Stadium)旁的棒球村(Ballpark Village)舉行,盛況可期。

去年的品嘗聖路易美食大會因為新冠病毒疫情而取消,今年則重返舞台。

品嘗聖路易美食大會之前曾在Chesterfield市舉辦了5年,2019年活動場地搬回了聖路易市城區,是在城區士兵紀念館外的紀念廣場舉行。

據悉2021年品嘗聖路易美食大會有25家餐館登記參加,參與餐廳名單將在活動前一個月公佈。布希球場旁的棒球村希望透過今年的活動,將這個美食大會固定在既安全又方便且能提供所需設備的棒球村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