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聖路易郡監獄 新冠病毒疫情再次爆發

Ten more St. Louis County inmates infected by COVID-19; a total 43 inmates infected

【聖路易時報訊】新冠病毒疫情在聖路易郡監獄再次爆發,目前又有10名囚犯確診,11月21日(週三)統計已有43名囚犯確診。

聖路易郡衛生局發言人Sara Dayley表示,大部分確診囚犯均無症狀,只有3名有中度新冠病毒症狀。

聖路易郡監獄是在10月2日首次發現新冠病毒疫情在獄中發生,獄方決定對所有898名囚犯檢測,截至21日已有43名囚犯確診,目前獄方並不知道病毒來源,衛生局也沒有發現新冠病毒獄內傳播的證據。

在10月之前,聖路易監獄有37名囚犯和24名工作人員新冠病毒確診,所有確診案例都可以追溯到病毒在監獄外的來源。

密蘇里州是目前全美新冠病毒案例激增的幾個州之一。今天的統計數字是全州確診人數160,869人,死亡人數2,641人,全州總檢測人數2,326,868人,7天平均每天確診人數1,598人,7天平均每天死亡人數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