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密蘇里州歐扎克市宣布強制戴口罩命令到12月31日

City of Ozark enacts mask ordinance after increase in COVID-19 cases

Everyone over the age of 11 is required to wear a face covering when it public spaces in the city limits of Ozark

【聖路易時報訊】由於新冠病毒疫情氾濫及住院人數增加,位於密蘇里州,離聖路易西南約兩個半小時車程的歐扎克市宣布,自10月21日起到12月31日,11歲以上兒童及成人在公共場所強制戴口罩命令。

歐扎克市市長Rick Gardner表示,這個命令十分重要,歐扎克市不只是確診人數和住院人數持續大量增加,就連歐扎克學區新冠病毒隔離的學生和老師數目也在增加,所以我要求市民一定要戴口罩。

歐扎克市警察局已經開始執行這項命令,如果違反戴口罩規定將處以100元以下罰款。

就在今年5月國殤日長周末,密蘇里州景點歐扎克湖地區人潮驚爆,不遵守社交距離,不戴口罩,這個新聞轟動本地,更登上美國媒體頭版新聞,大約有1000萬人點閱。歐扎克湖在歐扎克市北邊一個半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