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陪伴了我們50年 聖路易兒童動物園10月31日熄燈號

After celebrating 50th anniversary, St. Louis Children’s Zoo set to close in October

【聖路易時報訊】新冠病毒疫情嚴重衝擊地方經濟和生活型態,就連有納稅人支持的聖路易動物園也不例外,決定將陪伴了我們50年,位在動物園內之兒童動物園在10月31日正式關閉。

聖路易動物園園長Jefferey Bonner博士表示,關閉兒童動物園是令人心痛的決定,但是安全是我們最大的考量,兒童動物園是專為高互動性體驗而設計,確實不適用於目前和以後的新冠病毒環境。

聖路易兒童動物園於1969年開放,樹林和隧道環繞,還設有山羊場,這個山羊場是兒童動物園的特色和最受歡迎的地點之一,許多孩子都在山羊場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

兒童動物園曾於1997年因為動物園擴建而暫時關閉,之後Emerson Electric電器公司捐款300萬美元,1998年5月16日,有300多種動物,新的3.5英畝的Emerson兒童動物園在與原兒童動物園相同的位置開門,盛況一時。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氾濫,聖路易動物園於今年3月關閉,直到六月才有限制的開放,動物園裡原有的動物表演、餵食動物、噴水區、遊樂場、小賣娛樂區等和和山羊場,都是令人難忘的情景。

儘管兒童動物園關閉了,動物園內其他園區和展覽活動仍將繼續進行。

根據歷史,聖路易動物園在1910年建成,至今已有110年歷史之久。當時是因為1904年在聖路易舉辦的世界博覽會,而在森林公園催生了聖路易動物園。

當年史密森學會(Smithsonian Institution)為世博會建造了一個大型飛行鳥籠,世界博覽會閉幕十天后,聖路易決定以3500美元的價格買下這個飛行鳥籠,而不是將其拆除還給在華盛頓特區史密森學會。這座大型飛行鳥籠就是聖路易動物園的第一個園區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