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疫情增長消停了一個月
密州再度公佈新冠病毒疫情紅區警告

Missouri issues first Covid-19 hotspot alert in a month

【聖路易時報訊】經過一個多月以來疫情消停之後,密蘇里州衛生廳10月21日首次針對三個郡發布一個多月以來新冠病毒疫情紅區警告,這三個緊鄰在一起的郡分別為 Bates,Henry和Vernon郡。

在過去的兩週,這三個郡的新冠病毒病例增加了38%,從117例增加到161例,主要感染病毒都是Delta變種病毒。

還好這三個郡目前住院人數並未增加。據資料顯示,這三個郡的疫苗接種率均低於40%,其中Vernon郡的疫苗接種率只有30.4%。要達到社區群免疫,接種率至少要在70%到80%之間。

密州衛生廳提醒大家注意旅遊安全,防範新冠病毒傳染,並鼓勵尚未接種疫苗的人群儘快接種疫苗。

Vernon郡位於聖路易以東大約五小時車程,離堪薩斯城以南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