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副總統Mike Pence幕僚群至少5人新冠病毒確診
密集競選行程行程依舊 不受影響

At least 5 of Vice President Pence’s aides test positive for coronavirus

【聖路易時報訊】據報導,目前和副總統Mike Pence密切接觸的幕僚群中至少有5人新冠病毒確診,其中包括幕僚長Marc Short、助理Zach Bauer和顧問Marty Obst。

右為副總統幕僚長Marc Short

11月25日(週日),Pence副總統本人及夫人Karen Pence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副總統辦公室發言人Devin O’Malley表示,副總統仍將繼續他的密集競選行程。

根據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DC)規定,如果和新冠病毒確診案例有密切接觸,則應自我隔離,但發言人O’Malley 指出,副總統與和白宮醫療單位協商後,按照CDC的規定,副總統屬於重要必要人員(essential personnel),將繼續既有安排的行程。

據了解,副總統經過週六一天的競選活動行程,搭乘空軍二號專機返回華盛頓時,有戴上口罩。

副總統Mike Pence及其夫人Karen23日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投下大選選票

副總統Mike Pence是白宮新冠病毒專案組負責人,目前美國正面臨新冠病毒每日激增的窘況。根據約翰霍普斯金大學疫情數據報告。 截至25日(週日),全美新冠病毒確診人數超過860萬人(8,607,419),死亡人數超過22萬人(22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