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政府數據化 密蘇里州排名全美第3

Missouri Ranks in Top 3 in 2020 Digital States Survey, Receives Grade A for Data-Driven Government

【聖路易時報訊】根據各級政府資訊科技研究顧問單位 – 數據政府中心Center for Digital Government(CDG)2020年各州數據調查結果公佈,密蘇里州成績為A,排名全美第3,顯示密州政府在推動數據政府的努力上有強大的創新表現和提高政府功能解決方案。

10月28日(週三),密蘇里州州長Mike Parson表示,這項調查結果說明了密州在推動政府數據化上的成績。州長說,我們的資訊團隊不斷改進數據驅動和技術以強化政府服務,尤其今年是一個特別挑戰的年份。

CDG是一個有關各州和地方政府資 科技政策和應用的國家研究和諮詢機構,自23年前成立以來,CDG每兩年進行一次數據應用調查,該調查是一項綜合性研究數據政策實踐,以及各州政府在使用數據技術以更好地為民服務和簡化運營方面所取得的進步,該調查可作為持續改進和自我審核的基準。CDG以字母等級評定每個州的調查報告,作為評估時的成績。

密蘇里州行政管理委員Sarah Steelman說,使用數據資訊技術改變密蘇里州政府的未來至為重要。

密蘇里州首席資訊官Jeff Wann指出,密州有傑出的資訊團隊,專注而創新,團隊合作讓我們有了這樣的好成績。

據了解,密蘇里州在2018年的成績也是A。今(2020)年全美有五個州(Georgia, Michigan, Missouri, Ohio, and Utah)獲得A的成績。

值得一提的是,密蘇里州上個月還獲得CDG頒發2020年政府經驗獎(Government Experience Award),表彰密州開發使用的密州職業集中追蹤系統MoCar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