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欢聚金秋夜 闹迎万圣节

本着活跃社区的文化生活,增强学校凝聚力的主要目的,特别是让孩子们在繁忙、紧张的学习之余,度过一个热闹、欢乐的夜晚,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家长委员会在校委会的领导下,历时数周的精心准备,将在10月22日晚上6:30 到8:30在学校一楼大厅首次举办”万圣节Family Night ”活动!

活动当晚,随您的意,大人、小孩都可以以自己新奇、可爱的万圣节装扮亮相。如果您还在满大街、满网费眼劳神的采买,那我们提醒您:活动现场会有一些有心给力的学生家长和老师捐赠的万圣节服饰、装饰,以及相关节日用品,真没准儿您能用很少的钱淘到一件不错的物品。同时顺便还表达了您对学校的爱心奉献,赢了里子挣了面子,何乐而不为呢!

既然是家庭欢乐之夜,晚会重中之重就是想尽办法给大家制造欢乐。学校领导特意安排了五、六个活动达人专项负责游戏、手工、电影、零食制作和售卖等。想想吧!热热闹闹的做几场亲子游戏,大大咧咧的喊几嗓子解解压,没准儿还能得个小奖品啥的;还有咱们的中国娃们太多热衷学习和思考,那我们有五花八门的小手工制作,既挑战他们聪明的脑袋和灵活的小手,又能让娃们欢天喜地带回去自己亲手打造的独一无二的纪念品,棒不棒?热热闹闹的活动,会有玩累和不想玩的时候,我们为此准备了供阖家观赏的电影;话说看着电影的时候,也许有人渴了或饿了,放心!我们活动提供披萨和饮料的零售服务,还有看电影的标配—现买现做的新鲜爆米花;特别还要吆喝两声:活动组的几位阿姨和领导们费了很多心思要给孩子们吃到甜头,造型可爱的棉花糖保证让人吃了还想带着走…….温馨提醒:您的每一份采购,也是您小小的吃喝玩乐中给学校无私献爱心的光荣时刻,所有收益将是我们家长委员会今后筹备活动的必要和基本的经费。

衷心的希望10月22日的晚上,能看到一家家欢乐、轻松的笑脸。热闹有趣的互动游戏,益智开心的手工制作, 温馨快乐的电影欣赏,可口助兴的传统小吃等您前来捧场。咱们中文学校每一步向前的动力,每一项活动的开展,都需要广大家庭的爱心支持和热心参与!愿你我小小的付出,换来的是孩子们大大的欢乐。

(圣路易现代中文学校 李月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