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在美生活

聖路易前職棒紅雀隊經理Tony La Russa應聘擔任芝加哥白襪隊經理

Former Cardinals manager Tony La Russa hired in Chicago

The Chicago White Sox made the news official on social media Thursday afternoon

【聖路易時報訊】芝加哥職棒白襪隊10月29日(週四)下午在官方社交媒體上宣布,前聖路易紅雀隊退休經理Tony La Russa應聘擔任白襪隊經理,這個消息在聖路易地區引起轟動。

這位76歲的紅雀隊前經理是在2011年紅雀隊贏得世界冠軍後退休。

入選職棒名人堂的Tony La Russa在職棒界戰功累累,是棒球史上第三位贏得最多球賽的經理,曾贏得三次世界冠軍並四度當選年度經理人獎。

根據棒球場上的術語”棒球是圓的”(意謂不比到最後不知道勝負),Tony La Russa的職棒生涯始於1979年,當時他正是芝加哥白襪隊的經理,在芝加哥工作了8年。2011年自聖路易紅雀隊退休以來,他一直在亞利桑那州響尾蛇隊工作,同時也曾是波士頓紅襪隊和洛杉磯天使隊的特別助理,沒想到轉了一大圈,現在又回到芝加哥白襪隊擔任經理。

Tony La Russa 2014年入選全國棒球名人堂,是棒球歷史上第一位被選入棒球名人堂的棒球球隊經理,也是第一位球隊經理退休後再出任球隊經理。

Tony La Russa 的2,728場勝利是棒球歷上第三高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