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協助移民難民
聖路易國際機構推出國際彈出式晚餐

Pop-up dinners to help St. Louis catering businesses owned by refugees, immigrants

Th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St. Louis will feature a different catering business

【聖路易時報訊】在此新冠病毒疫情流行期間,如果您想嘗嘗新的口味並且幫助社區嗎? 協助移民、難民在聖路易安身立命的聖路易國際機構及時推出了國際彈出式晚餐節目(international pop-up dinner program)與您共享。

您可事先在網站上預購晚餐,然後在國際彈出式晚餐活動日到位於Tower Grove East區的聖路易國際機構取用您的晚餐,就像訂購一般餐廳外賣一樣,但是提供國際彈出式晚餐食物的則是由移民和難民組成的外燴公司準備,讓您享用到世界各地不同特色的美食。

目前已經售罄,預定在11月4日推出的國際機構第一次國際彈出式晚餐將以埃及美食為特色,由Mira外燴組織負責。這頓晚餐包括開胃菜、沙拉、主菜和甜點,費用為20美元,其中17美元直接付予餐飲服務組織,剩餘的3美元用於紙製餐飲用具和信用卡等其他費用,國際機構並不向餐飲服務組織額外收費。

下一場國際機構國際彈出式晚餐日期為11月25日,至於選用何地區美食目前尚未宣布,國際機構還將視狀況增加場次,讓更多的人享用到世界各地美食,也照顧到更多的 移民和難民。

國際機構遵照新冠病毒防疫規定,所有顧客取食時將留在車中,由戴口罩、手套的義工將食物送上。

有關詳情請點擊 國際機構國際彈出式晚餐網頁

據了解、彈出式晚餐是在20世紀60年代從晚餐美食俱樂部開始,正如這個餐飲方式名字所暗示,主廚將美食以意想不到的彈出方式送上餐桌,讓人驚喜。在過去幾年,有許多彈出式餐廳已經出現復甦,彈出式晚餐更是各種慈善活動中最受歡迎的節目。新冠病毒疫情期間國際機構創新推出這個活動,為移民、難民社區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