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微信一瞬间

疫情肆虐回到從前 聖路易又快要缺病床了

Health official says St. Louis hospitals may run out of beds soon because of COVID admissions

【聖路易時報訊】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今天(8月9日,週一)發佈了一項令人不安的預測,如果疫情不受控制,聖路易地區的醫院將在未來的幾週內開始缺病床,而無法提供新冠病毒患者醫療照顧,好像回到去年疫情高峰期的最壞情況。

據疫情專案組今天的報告,聖路易地區新冠病毒確診新住院人數,週六為92人,週日為72人,今天為81人,病患數字驚人,而醫院也正在努力應付突然而來 急速增加的患者人數。

總住院人數,週六為485人,週日為491人,今天為502人。

使用呼吸機人數,週六為85人,週日為86人,今天為88人。

住院人數7天移動平均值從昨天的469人,增加到今天的476人。

新冠病毒死亡人數的7天平均移動值維持不變,死亡人數為7人。

(AP Photo/Jeff Roberson File)

目前聖路易地區疫情專案組涵蓋的四大醫療系統醫院(BJC HealthCare、SSM Health、Mercy和St. Luke醫院)病床平均飽和使用量為86%,重症加護病房病床為79%飽和使用量。

專案組醫師Aamina Akhtar說,到時候恐怕真的沒有病床了。他表示,現在的患者病情加劇,需要足夠的呼吸機,醫院也需要適當的醫療人員個人防護裝備,但是,根據在密蘇里州西南部看到的病情數字,他認為將對聖路易社區和醫療保健系統產生更大的臨床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