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时报

Nov. 5-22, 2020 第29屆聖路易國際電影節 線上見

【聖路易時報訊】第29屆Whitaker聖路易國際電影節(St. Loui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SLIFF)訂11月5日至22日舉行,這項備受矚目為期18天的國際電影節因應新冠病毒疫情,今年全部改為線上放映,預期將會有更多的人欣賞到精彩入選的國際電影節影片。

在百餘部入選影片中有12部電影來自亞洲地區,包括中國、台灣、香港、日本、高棉、泰國、南韓、菲律賓等,等著您的上線欣賞。

電影節每部電影票價10元,會員及學生票(憑證方式為電郵有效學生證圖像至Brian Spath(brian@cinemastlouis.org)取得折扣碼)8元。電影節同時提供超過五部和 十部電影以上電影票折扣優待,電影將有24小時、48小時等不同的彈性看電影時段。電影節的開幕式、頒獎典禮等特別活動則將採取現場播放方式開放參與。

所有電影節影片及其介紹,售票,放映詳情,請登上聖路易國際電影節網站

入選亞洲電影:

  • 《別問問題》 (Ask No Questions)
  • 《尋找瑩穎》 (Finding Yingying) 中國女留學生伊利諾伊州遇害紀錄片
  • 《幸运的奶奶》 (Lucky Grandma)
  • 《回味》 (Coming Home Again)
  • 《金都》 (MY PRINCE EDWARD)
  • 《灼人秘密》 (又名: 妮娜 / Nina Wu)
  • 《A Shot Through The Wall》 – 一名年輕的華裔美國警察在無意中開槍射擊穿過了牆壁擊中一個無辜的非洲裔美國人…
  • 《側顏》 (A Girl Missing) – 日本
  • 《抓住稻草的野獸》 (Beasts Clawing at Straws) – 韓國
  • 《The Taste of Pho》 – 越南